商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84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3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带领学院部分辅导员一同走访看望了校外住宿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屈家安副书记及辅导员们详细询问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周边环境,并就其生活、学习、思想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交谈,最后,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套装,表达学院的一份心意。

校外走读学生是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特殊学生群体,学生因为身体、心理等原因,申请在校外住宿并由家长陪伴,这些学生的学习生活却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

通过本次校外住宿走访活动,学院更深入地了解到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情况,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对我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是“立德树人”工作落细落实的实际体现。

屈家安副书记及辅导员们看望校外住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