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严肃考风考纪”签字仪式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015

 2018-2019秋冬季学期期末考试已经拉开帷幕,为了响应学校进一步端正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的工作,商学院于1月3日晚在逸夫楼S427召开了“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学生干部带头从我做起”的交流活动和签字仪式,会议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史恒老师主持,商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史恒老师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学校进行学风建设的意义,同时阐释了学校抓考风考纪的力度与决心。其后,史恒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思考,重申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先进组织的一员、优秀学生代表、主要学生干部的负责人,首先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再以身作则影响身边的同学,坚决不允许存在抹黑学生干部形象的行为存在。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们,时刻不忘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以光荣的使命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表率。
      接着,各个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好学生组织,不仅自己从思想、行动上严肃考风考纪,也将积极在学生组织、在班级内部主动宣传、动员其他同学,维护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怡科宣读倡议书,呼吁全体商学院学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迎考、互相监督、遵守考场纪律、调整考试心态、创建良好考风、做高素质青年。最后,全体参会学生干部在“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学生干部带头,从我做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通过本次签字仪式,不仅将学生干部的培养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也通过仪式教育严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相信全体学生干部会带着这份承诺与自信、坚定与担当,做好严肃考风考纪的宣传,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当好先进,无愧于学生干部的身份。


同学们签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