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423

 为贯彻落实2018年“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要求及学校学工例会关于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1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学生期末复习备考情况。

下午,检查人员准时在文园10栋门口集合。所有工作人员佩带证件,前往文园、沁园、晖园、硕园等544间宿舍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检查的是冬季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宿舍卫生等情况,同学们大都能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整体状况良好。

在走访过程中,屈家安副书记及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期末考试备考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管理和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并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

学院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进一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检查宿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