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58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要求,311-12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S40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院党委副书记屈家安、党支部书记杨睿、学办主任王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杨睿组织大家观看了王继才《孤岛32年》的纪录片,强调我们党员同志都需要用这种坚持不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提升自己的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参会党员都感触颇深,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随后,由程煜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会同志认真记录了相关内容,并针对“十不准”和“十八条红线”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学习后,支部内分小组进行了谈心谈话,支部成员各抒己见,对最近的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在支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介绍了支部取得的一些成绩,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理论学习不到位、支部品牌特色不够彰显等,同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改进措施。在个人评议环节,秉承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标准,全体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屈家安提出希望,要求每位党员要鉴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支部内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学习,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有效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