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031

 为了让商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挑战杯”赛事,给有志于参加本项赛事的同学提供详细信息和选择,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商学院科协协办的宣讲会于2018年11月12日晚6点30分在滨江综合楼N204顺利举行。

本次宣讲会,商院科协邀请到了校科协“挑战杯”宣讲团的仇翰章主讲。在宣讲会上,仇翰章详细地为商学院学生介绍了“挑战杯”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活动。

活动之初,主讲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挑战杯”赛事及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每次机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南信大为商学院挣得荣誉。

接着,主讲人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参赛要求等细节,他通过例举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来提醒同学们做足充分准备,在广泛查阅资料的基础上,组织好团队成员,并注重团队间的分工合作。活动中,主讲人还播放了往届优秀作品的相关视频,现场,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就具体内容多次提问,主讲人也都给予了耐心作答。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挑战杯”赛事有了初步了解,对相关准备工作也做到了心中有数。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积极互动,情绪高涨,拓宽了视野,积累了经验,对接下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鼓舞作用。


主讲人仇翰章介绍中

同学们认真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