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1707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党性教育,商学院党委于近日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师生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的认知与理解,突出创新性、理论性、思想性,切合时代主题,彰显党员风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崔维军、副书记屈家安高度重视本次征文比赛,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过评委严格评审,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

  此次征文活动反映了商学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成果。学院通过开展学习征文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路任重道远,全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精神照亮2018年学习、工作和生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