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6浏览次数:2281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党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引导学生党员铭记身份、履行义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于12月15日在逸夫楼S403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京笃、院党委书记崔维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王芳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特邀党建组织员李京笃向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成为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鼓励在座的预备党员们按照习总书记要求,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崔维军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同学们的表率。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要有所转变,当好抬头兵,做好通讯员,向党组织看齐,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积极反映学院和班级的情况,关爱周边同学,在同学中起到标杆作用。

  预备党员代表钱思妤作表态发言。钱思妤表示,作为一名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努力汲取知识,刻苦钻研。将爱国热情融入学习和研究中,将来才会有能力担负起时代和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责任。随后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家安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立标杆、树形象,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敬畏组织、敬畏党章、敬畏誓言,牢记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四要心怀感恩,心怀集体,关爱他人,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论身处何地、站在何种岗位,都要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共同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商学院党委今后还将围绕思想引领、常态化建设等方面切实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让每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