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商城”采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流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2375

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政府采购招标工作实施细则》,单项或同批预算在20万元以下的计算机、打印机、投影仪等江苏省省级网上商城政府采购目录内商品实行江苏省省级网上商城政府采购。我校通过江苏省省级政府网上商城采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一、申购人登录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

登录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http://www.ccgp-jiangsu.gov.cn/pub/jszfcg/wssc/,在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定点电商平台(苏宁易购或京东商城)浏览,选定需要采购商品的品牌和型号。

网上商城公共浏览账号为:用户名jszfcg、密码js1234,该账户仅用于商品选型浏览。

二、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科研设备网上商城采购立项审批表》

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科研设备网上商城采购立项审批表》,由项目经费主管部门、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批。立项审批表中商品编号为商品所在商城里的商品编号,请务必填写。

三、借款、下单

申购人从采购项目所属经费项目中借款,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借款单》(借款金额为申购设备在定点电商平台的价格),带上审批通过的立项表复印件与借款单的记账联,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下单。

借款单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统一交至财务,办理付款手续。

四、收货、验收

商品到货后,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通知申购人凭教工卡到设备管理科取货,并在网上商城采购货物签收表签字。

申购人领取已购商品后,申购人应尽快按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验收。

五、固定资产登记及货款冲账报销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收到商品发票后,通知申购人到设备管理科领取发票。申购人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科研设备网上商城采购立项审批表》、验收报告和发票及时办理资产入库,并于下单之日起1个月内凭立项表、验收报告、发票、资产入库单(固定资产)及借款单冲账联到财务办理货款报销冲账手续。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办公地点:行政楼629

如有问题请与设备管理科联系:025-58695705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