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声听力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062

海之声集团介绍

 

海之声集团介绍:

海之声听力(隶属于广州市海之声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专业听力机构(海之声、HYSOUND均为其拥有的注册商标),成立于1996年,20多年来,一直专注听力领域,目前全国已有130多家直营听力中心,分布在华东、华南、西南、西北等17个省,以省会城市为主,我们代理全世界前三位的国际品牌助听器,定位中高端,是目前中国听力连锁规模领先、经验丰富、网络全面、设备先进、服务项目齐全的专业听力服务平台,提供全年龄段的全面听力解决方案,是中国听力连锁行业的领航者。

海之声听力的使命:

提供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产品,帮助更多中国听力患者重享生活的乐趣,以专业知识和服务精神为社会创造价值!

海之声公司网站: http://www.hysound.com

1,本次招聘职位:管培生(储备干部)

2,海之声集团招聘要求:医、护、药、营销、经管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司面试通过后会签定培训协议和三年的劳动合同。

3,海之声集团的福利:工资年薪制第一年6万、第二年8万、第三年10万,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500元/月,公司福利有:五险,交通费、午餐费,年假,婚假等国家规定的福利公司齐全。

4,员工职业规划:储备干部—主任验配师—助理店长—店长—区域经理—区域副总—区域总经理

 

南京海声听力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海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全面承办海之声全国业务发展的培训工作,为海之声全国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及储备干部。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  13382031596

公司地址:中央路264号2号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