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102

为加强我校与高中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吸引更多的优秀高中生报考我校,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感恩母校、展示风采的社会实践载体,我校每年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

在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来临之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大力宣传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全院学子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了帮助广大学子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及时回答他们的疑惑,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商学院还举办了2018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本次社会实践围绕南信学子重回高中母校展开,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我校,欢迎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会议上,组织部的同学们多次强调完成此次社会实践的多方要点,

在一个多小时的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此次宣讲会帮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实践的具体过程和参与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兴趣、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此次社会实践的成功进行做了良好铺垫。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做好准备去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了,也有勇气代表南信大,向自己的高中母校递出一张名片。

此次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在全院学生中引起极大反响,累计报名136支个人和团队。下面是2018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报名汇总表。点击下载“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汇总表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