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校园,“羽”你同欢——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积极响应校学校和学院的号召,营造浓厚的体育交流氛围,进一步激发校园活力,凝聚青春力量,让广大同学在挥洒汗水、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内心的宁静与喜悦,商学院研究生会于316日下午在西苑户外羽毛球场成功举办舞动校园, “羽”你同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超凡的技艺和卓越的团队协同能力脱颖而出。他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和敏捷的身手,为场下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赢得了连绵不断的掌声与由衷的赞叹。更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之间的深厚友谊与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他们相互激励、默契配合,共同感受着比赛带来的愉悦与满足。

除了激烈的正式比赛以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3V3对打、击球入桶、默契挑战等娱乐项目。各种趣味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的参与感大幅提升,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出一个团结友爱的氛围。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使羽毛球运动在校园内获得了更广泛的推广,更深化了商学院研究生在羽毛球技术层面的交流,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通过此次比赛,研究生们培养了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加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同时,它也为我院研究生在学习和工作之余提供了调节身心、保持心理健康的宝贵机会,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迎接人生中的挑战与机遇。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运动精神却如细水长流,永不停息。大家期待着在未来的赛场上再次相聚,共同谱写青春的华章,用运动的力量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