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提高2024届学生对考研复试、调剂环节的认识,帮助其在研究生复试环节取得满意成绩,商学院于319日在阅江楼426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本次会议由考研辅导专家洪老师担任主讲。

洪老师以“如何为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入学考试做好准备”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他针对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的形势和录取流程进行了系统完整的讲解,详细介绍了证件准备、网上信息收集、面试礼仪和英语考试备考的注意点,就院校调剂再分配的弹性技巧和潜在风险进行重点阐述,指出同学们应当关注调剂意向采集系统,注意了解目标院校的调剂信息动态和工作安排,及时提交申请,办理确认接收手续。他列举了往年复试过程中出现的典型问题,通过多项案例分析,阐释了简历及英语自我介绍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他结合自身考研辅导的经验,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商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复试工作,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举办,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制定合理计划,掌握科学备考方法和复试技巧,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积极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