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银行招聘指导讲座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加深学生对银行招聘工作的了解,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313日下午,商学院于阅江楼426举办了银行招聘指导讲座。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内训师,招商银行人力资源部主管梅高翔主讲。

梅高翔针对银行体系进行整体介绍,以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例逐一向大家介绍各大分行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详细分析了各大分行的招聘要求、晋升方向以及薪资待遇。在银行校招全流程方面,梅高翔就网申、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环节进行细致解读,他着重强调了网申简历内容的排版和网申照片的八大标准,从笔试面试考核形式出发传授了求职技巧,就自身优势寻找和心态调整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招商银行长江路支行客户徐经理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成长经验和个人收获。

宣讲活动结束后,梅高翔一对一为在场应届毕业生进行个人简历修改指导。此次活动加强了院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