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史恒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202416日,商学院党委带领学院部分教工党员,赴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坐落在扬州市北部的万松岭,是苏中地区重要的革命烈士纪念地,江苏省首批100个红色地名。商学院党委一行人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深刻缅怀革命英雄,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意。随后,大家边走边看,瞻仰烈士墓碑,学习烈士牺牲背后的感人事迹,领会烈士不畏艰险、为革命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在烈士事迹陈列馆里,大家看着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件件革命遗物,听着讲解员的动情讲解,仿佛被拉回了那段峥嵘岁月。

此次党日活动,商学院教工党员们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百折不挠、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